【投资预警】9月24日资本市场预警信息

来源:益盟 2020/09/24 09:12:11

宏观消息

1、联合国贸发会议报告预计,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全球经济预计将萎缩4.3%。

2、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目前美国的就业和整体经济活动仍远不及疫情前水平,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3、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向美国国际贸易法院提交诉状,旨在阻止特朗普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征收关税。

公司预警

1、千红制药:合计持股9.97%股东赵刚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9%股份。

2、金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3、春光科技: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19%股份。

4、康斯特: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不超2.77%

5、普利特:周文及上海翼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

6、大烨智能:南京明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0.51%。

7、宇瞳光学: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22%股份。

8、起步股份:控股股东近日减持0.36%股份。

9、透景生命:股东长兴景人拟清仓减持不超2.64%股份。

环球市场

1、美东时间周三,美股全线下挫,道指跌逾500点,跌幅1.92%,纳指跌3.02%,标普跌2.37%;特斯拉跌逾10%,苹果、亚马逊、奈飞跌超4%。

2、商品市场方面,黄金期货失守1870美元关口,白银期货跌近6%。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