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携手亚沙赛约会广州,书写B面人生

2017/04/01 15:43:13

3月31日下午,在走过杭州、合肥两座江南之城后,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广州媒体沟通会如约而至。益盟股份华南大区总经理李晓光、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亚沙组委会代表罗素萍悉数亮相。

3月31日下午,在走过杭州、合肥两座江南之城后,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广州媒体沟通会如约而至。益盟股份华南大区总经理李晓光、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亚沙组委会代表罗素萍悉数亮相。


会上,因为价值观的契合而走到一起的两位合作伙伴——益盟股份和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向大家展示了一段精彩的“B面人生”。就如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说,许多事业有成的MBA都希望在亚沙接受精神洗礼,看似争名逐利的股民也希望在益盟得到专业提升,正是因为大家都愿意打破平凡A面,书写不一样的“B面人生”。

图1:益盟股份高层出席广州媒体沟通会


攻坚+守成,屡创佳绩


事实上,成立于2002年的益盟股份,也经历着A/B面的精彩蜕变。从让大家印象深刻的“益盟操盘手”起家,之后凭借能直击个人投资者痛点的投顾投教服务,益盟逐步成为了股民最值得信赖的证券投资顾问。值得一提的是,益盟已于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腾讯占比20%,是其第二大股东。


而此次活动的东道主,益盟广东分公司的“B面人生”,则更加让人印象深刻。据益盟股份华南大区总经理李晓光介绍,益盟广东分公司于2008年正式成立,起步于A股行情最艰难的时期。当时,“临危受命”的李总,需要从广东全省14家代理商手中接收1万多名用户。最终,益盟广东分公司在3个月内迅速完成了客服体系和市场销售体系搭建,并以用户流失率不足10%的成绩,在广东站稳了脚跟。 

图2:益盟股份华南大区总经理李晓光发表演讲


历经了几轮牛熊洗礼,益盟广东分公司不断壮大,近9年的时间,已经创造了2.5亿销售额。目前,广东分公司用户量达到1.2万,与此同时,其付费用户数也已过万,年销售额在3千万到4千万左右,年续费率近90%。无论是续费率、利润还是销售额,广州分公司的各项成绩,一直都牢牢占据益盟体系前三甲榜单。


服务+产品,模式创新


在李晓光总经理看来,能在实力不俗的益盟体系中保持前三甲,并且在广东成功与其他竞争对手拉开距离,服务是其首要利器。继2008年完成从代理商服务模式到分公司直营服务模式转变后,广东分公司就一直坚持客服专员制。现在,广东分公司正在努力由供给式服务模式转向需求式服务模式转变。而从益盟总部自上而下贯彻的“工具服务化”理念,也成为了广东分公司在投顾投教产品持续突破创新的灵感之一。


说到产品创新,益盟广州分公司也相当有发言权。事实上,广东分公司在2014年就推出了其进军投顾领域的拳头产品——“红棉金融服务平台”。而在投教领域,总经理李晓光本身就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进入益盟不到一年时间即跻身益盟四大讲师之一,其独创的《四维K线》产品,已经成为益盟的明星课程之一。

图3:益盟股份高层接受广深媒体专访


据悉,《四维K线》主要帮助用户研究股票的“量、价、时、空”四个方面,是最基础但也最关键的技术面分析。从2016年推出到现在,《四维K线》系列产品获得了用户的空前反响,满意度高达99.5%,退货率直接为0,成为益盟体系中最受用户好评的投教产品,并且荣获益盟体系内“守正出奇”等奖项。


正如李总所说,在证券市场,要做一个赚钱的公司不难,但是要做一个长久的公司却很难。益盟即将迎来十五周年,益盟广东分公司也快要步入第十个年头,未来的路还很长。益盟广东分公司也将继续开发投顾、投教、量化等产品,帮助更多投资者开启精彩的“B面人生”!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