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浦:盛誉莲花间接持有公司17.64%股份15日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14 22:45:11

新黄浦14日晚公告,11月13日,盛誉莲花与王丁辉、王为兵签署《关于福州领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王丁辉、王为兵将其分别持有的90%、10%福州领达股权转让给盛誉莲花。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盛誉莲花作为福州领达的控股股东,间接控制上海领资持有的上市公司17.64%股份。

    新黄浦14日晚公告,11月13日,盛誉莲花与王丁辉、王为兵签署《关于福州领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王丁辉、王为兵将其分别持有的90%、10%福州领达股权转让给盛誉莲花。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盛誉莲花作为福州领达的控股股东,间接控制上海领资持有的上市公司17.64%股份。盛誉莲花及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公司股票11月15日起停牌。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