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两市延续强势走势 消费股表现活跃 乐视网直线封死涨停

来源:益盟 2018/08/21 13:51:25

截止13:50分,午后两市延续强势走势,沪指逼近10日线,创业板指在5日线附近窄幅震荡,截止发稿,沪指涨1.29%,深圳成指涨1.47%,创业板指涨1.32%,盘面上,食品饮料、医药、酿酒等消费股表现活跃,午后5G、基建股也有所异动,神宇股份、苏交科涨停,涨幅榜上,机场、造纸、保险、酿酒、医药、食品饮料涨幅居前,跌幅榜上,农业服务、石油石化、通信服务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涨停28家,跌停10家。

    截止13:50分,午后两市延续强势走势,沪指逼近10日线,创业板指在5日线附近窄幅震荡,截止发稿,沪指涨1.29%,深圳成指涨1.47%,创业板指涨1.32%,盘面上,食品饮料、医药、酿酒等消费股表现活跃,午后5G、基建股也有所异动,神宇股份苏交科涨停,涨幅榜上,机场、造纸、保险、酿酒、医药、食品饮料涨幅居前,跌幅榜上,农业服务、石油石化、通信服务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涨停28家,跌停10家。

    今日沪深三指延续昨日午后的强势,沪指背离中继续拉升,盘中消费股异动,加之权重护盘,市场人气有恢复,有利于投资者信心的提振。随着国内政策方面利好层层释放,多方资金抄底入市,有利于股市企稳。但是需要注意,市场情绪依然处在脆弱期,关注午后沪指能否站稳2730关口,如果市场能够抗住且持续,操作上可低吸布局共迎反弹。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