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股表现活跃 国脉科技等股涨停

来源:益盟 2019/04/24 09:48:18

早盘,5G概念股表现活跃,国脉科技、科信技术涨停,中际旭创、南京熊猫涨逾4%,春兴精工、长江通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4月23日,在2019年上海5G创新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 、杭州、南京和雄安正式开通5G试验网。他表示,中国联通积极着手5G相关准备,一方面高起点的规划和建设5G的网络,另一方面大力推动5G技术与应用的创新融合,探索5G商业模式,我们在7个市正式开通5G实验网,正式发布中国联通的5G品牌。

    早盘,5G概念股表现活跃,国脉科技科信技术涨停,中际旭创南京熊猫涨逾4%,春兴精工长江通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4月23日,在2019年上海5G创新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 、杭州、南京和雄安正式开通5G试验网。他表示,中国联通积极着手5G相关准备,一方面高起点的规划和建设5G的网络,另一方面大力推动5G技术与应用的创新融合,探索5G商业模式,我们在7个市正式开通5G实验网,正式发布中国联通的5G品牌。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