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与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战略合作 蒙娜丽莎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1/17 15:02:40

    事件具体内容:2019年12月31日,在佛山樵山文化中心举行的蒙娜丽莎瓷砖2020年营销峰会上,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与蒙娜丽莎集团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蒙娜丽莎集团在科研合作和创新之路上迈向了新的台阶。首个合作的快速落地,彰显了蒙娜丽莎集团加强与科研机构合作,加速基础材料研究的决心和执行力。未来,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与蒙娜丽莎集团将围绕科技合作成果,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提供从科研到产业化的“全链条”式服务,形成创新产生价值、价值推动创新的良性循环。

    公司是致力于高品质建筑陶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美化建筑与生活空间”为理念,引入人类艺术经典创立了“蒙娜丽莎”和“QD”陶瓷品牌。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出干压陶瓷薄板和配套的绿色化、智能化生产工艺,在建筑陶瓷薄型化方面成为了行业内的开拓者。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