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霸传感:一季度业绩大幅预增 森霸传感高开

来源:益盟 2020/03/27 09:25:00

    事件具体内容:2020年03月27日公告,预计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375.46万元至2,714.8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至60%。报告期内,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场对热电堆红外传感器及相关组件的需求量剧增,公司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了生产计划,积极安排相关产品的生产和扩产工作,使得热电堆红外传感器及相关组件的收入和利润同比增幅较大;另外公司的其他传感器总体收入和利润也有所增长,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40%至60%。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光电传感器供应商。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材料的生产配方与工艺,是本行业稍有的具有自主研发能力、规模生产能力、完备销售网络的国内企业之一。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