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楼市回暖“抢房”再现 鲁商发展冲击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3/27 09:46:44

    事件具体内容:3月16日晚8点,万科通过线上卖房的方式推出深圳的“万科星城”项目,当晚推出的288套房源,在7分钟全部卖完,销售额2.99亿。3月20日,苏州的三个房地产项目同时开盘,共推出近900套房源。无论是线上销售还是线下选房的项目,几乎都是“秒光”。3月24日,龙湖集团CEO邵明晓在业绩会上专门提到了旗下一个项目的“战绩”:311套房源,10分钟内抢光。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业务,累计地产开发项目 30 余个,省内以济南、青岛为核心,重点布局临沂、泰安、济宁、菏泽等城市,省外已布局至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等城市,形成了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大型购物中心、甲级 5A 写字楼、高星级酒店等产品系列。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