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市场进入高位风险区

来源:新浪财经 2020/07/03 16:28:20

新浪财经讯 7月3日消息,两市高开,开盘后沪指迅速拉升涨逾1%,创指、深成指下探回升,盘面上,券商股延续强势,煤炭板块走强。临近上午收盘,创指走强涨逾1%,沪指小幅回落。总体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人气活跃,总体赚钱效应不错。午后,两市维持高位震荡态势,临近盘尾,三大指数持续走强,沪指大涨2%,两市成交再破万亿。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呈普涨态势,资金做多意愿强烈,赚钱效应好。


趋势巡航:下周创业板能唱戏吗


目前还是建议大家注意回避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对没有上涨的题材股,科技股可以持有待涨,后期市场热点还是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比如有色、基建等。


彬哥:下周市场进入高位风险区


预测下周市场走势在今天日线收出一个上影线的情况下,将会遭遇空头的反扑,也就是说下周市场将会冲高回落,做好落袋为安是关键。市场进入高位风险区。


郭一鸣:这些机会可不能丢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经济没有回到正常水平位之前,市场或仍有反复,大蓝筹拉升的持续性有待观望,还需留意题材股回落的风险以及蓝筹股调整的可能。


隐者:你还在犹豫大盘走牛吗


当然要有耐心,现在证券板块重新上涨,后市休整后还有机会。其他板块都是按照周期来做,趋势扭转的板块就快一些,趋势没有扭转的就慢一些,等趋势扭转后速度就会加快,牛市已经走了一段时间了,如果你还在犹豫,机会会越来越少。


天檀:一花独放不是牛 百花齐放才是春


被券商刺激之后的市场活跃度依然很高,连续两日破万亿的成交说明场外资金进场速度在加快,多头行情迅速升级,未来继续保持做多策略不变,百花齐放才是春,万马奔腾并不是梦。


股市风云:向上跳空缺口释放重要信号


目前市场无系统调整风险,大盘下一主攻目标3300点,指日可待。八股系列下周会有补涨要求,不要着急,牛市大多数个股都能赚钱。


牛哥:多头大军下周向3288点高进发起总攻


今天继续放量暴涨,两市成交量再一次超越1万亿,说明当前大盘就处在一个标准的放量加速拉升的通道,此为标准的主升浪。从趋势上看,从量价关系上看,从天量天价的心理预期来看,下周一大盘仍将会有希望继续冲高。


淘气天尊:万亿量能助推大盘新高再新高


高位个股控风险,至少注意大级别异动波段高抛机会,然后回踩有空间了,再看要不要波段买回,因为连最近最强的券商板块,这波连续拉升期间,都是有日线级别的较大回踩机会出现的。


徐文明:指数行情下周会结束


市场就是这样的,有主力参与的股票,会不惜一切代价寻找机会拉升的,例如我前期说过王府井今天又涨停板了!石油大跌时说过的储油股宏川智慧今天也涨停板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这周末,希望大家认真寻找下周会上涨的股票,珍惜这些难得“牛回头”的时机。


十方观点:板块轮动加快如何把握节奏


缓冲并不一定就是说要向下调整,可以是横盘震荡或者转变为小幅上扬,毕竟短期获利盘已经比较多了,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盘中的洗盘是必然过程。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