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力挺亏损公司 关注4只概念股

来源:益盟 2017/01/12 08:20:21

2017年兵团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从会上获悉,兵团将积极帮助发展困难、持续亏损的上市公司通过金融渠道整合优质资产,并推动部分上市公司产业调整、资产重组等相关工作。关注:新农开发、中基健康等。

    1月9日,2017年兵团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于秀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秀栋指出,在兵团党委六届十七次全会闭幕之际召开2017年兵团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就是要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部署。2016 年,兵团发展改革系统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促进兵团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了力量。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

    于秀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投资主引擎作用,紧扣目标任务落实,打赢投资这场硬仗;要以工业为先,双轮驱动,构建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格局,促进工业在兵团经济发展中当主力、做先锋、打头阵;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凝聚力量,确保实现向南发展新突破;要以人为本,持续做好民生改善工作,不断增强兵团凝聚力、吸引力,以发展改革工作的新突破开创兵团事业新局面。

    从会上获悉,兵团将积极帮助发展困难、持续亏损的上市公司通过金融渠道整合优质资产,并推动部分上市公司产业调整、资产重组等相关工作。

    关注:新农开发中基健康青松建化天富能源等。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