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速递:两市平开 权重走弱 有色金属走强

来源:益盟 2017/02/22 09:28:38

今日,两市基本平开,沪指报于3252点,跌幅0.02%,盘面上,券商、银行等权重回落,题材股走强,涨幅榜上,有色金属走强,海亮股份、华钰矿业、华友钴业领涨,仓储物流走强,音飞储存、鼎泰新材、普路通领涨。创业板微幅高开,涨幅0.02%。

    今日,两市基本平开,沪指报于3252点,跌幅0.02%,盘面上,券商、银行等权重回落,题材股走强,涨幅榜上,有色金属走强,海亮股份华钰矿业华友钴业领涨,仓储物流走强,音飞储存鼎泰新材普路通领涨。创业板微幅高开,涨幅0.02%。

    操作策略上,两融余额持续回升,同时保证金继续净流入,A股流动性持续好转,沪指至3044点以来,保持较好的上行趋势形态,市场热点不断涌现,有效的带动了市场人气的回升,整体来看大盘的结构性趋势行情仍将延续,沪指目前处于前期高点附近,压力较大,今日震荡将加剧,创业板刚刚突破平台,反弹有望延续,逢低吸纳超跌股,板块可关注次新股、互联网、有色、钢铁等。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