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险资中期看好资本市场 关注3030-3050阻力

来源:益盟 2024/03/29 09:04:12

重要新闻: 1、IPO节奏放缓背景下:并购重组日趋升温 2、大型险企透露: 将加大长久期资产配置 3、标普500指数年内第22次创收盘新高

重要新闻:
1、IPO节奏放缓背景下:并购重组日趋升温
2、大型险企透露: 将加大长久期资产配置
3、标普500指数年内第22次创收盘新高

应对策略:
昨日市场探底回升,权重股仍旧对指数形成了拖累,但人工智能、低空经济表现突出持续带动指数。指数方面,继续观察3030-3050区域的阻力情况,下方则观察2980-3000区域的支撑。【智盈】估值吸引力指标提示,沪指、创业板指数估值吸引力均为65。上市险企预计,今年投资环境较去年将有明显改善,将继续加大长久期资产配置,重点关注低波动、有绝对收益回报资产,加强权益投资能力建设,把握权益投资机会。

相关板块:

新华保险管理层表示,积极投资高分红高票息类、高科技行业龙头,有流动性的、具有新经济特征的新能源、高科技、大消费等领域。

 (本文所有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买卖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编辑:汪翔 投顾编号:A0880620040002)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