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中石油大涨 市场风格切回蓝筹

2024/03/29 12:08:27

早盘两市沪强深弱涨跌不一,个股板块涨跌互现,天眼盯盘显示线,黄金板块活跃;北上资金休市。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沪强深弱涨跌不一,个股板块涨跌互现,天眼盯盘显示线,黄金板块活跃;北上资金休市。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表现分化,中石油大涨带动权重蓝筹类品种走强,但题材类品种调整为主,市场风格再度切回蓝筹。短期趋势上,6大指数除了上证指数60分钟操盘线翻红外,其他5大指数60分钟、日线操盘线仍然维持持币状态,短线趋势整体仍未扭转。超级资金再度转为净流出为主,可以看出昨天资金只是短暂回流并不持续。不过红蓝持股持币差蓝柱开始缩短,红色持股家数开始增加是个好现象。K线形态上,今天大盘开盘后再冲昨天高点失败遇阻后展开横向震荡,成交量来看上午并未有效回补,下午能否向上突破昨天高点挑战上方10日线有不确定性,要看能否有强力板块发力带动指数并补量,否则的话要防范再度回落。整体操作策略上,左侧激进投资者如果昨天有低吸要做好做短差的准备,右侧投资者仍耐心等待放量上穿10日线且更多指数60分钟出B点后再考虑跟进。


关注板块:

从超级资金流向上看,有色金属、黄金、船舶制造板块流入居前。


(本文所有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买卖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编辑:汪翔 投顾编号:A0880620040002)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