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市场分化 低估值中字头延续强势

来源:益盟 2022/11/23 13:16:34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继续分化,沪指窄幅震荡,深市继续下跌,个股板块大多下跌,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工程建筑板块活跃;北上资金流出3.059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表现分化,中字头个股继续拉升,但虹吸效应明显导致个股出现下跌,沪指震荡为主深市继续下跌。技术上看,中字头个股的活跃使得沪指表现相对坚挺,但仍然受制于上方60日线压制,后市大盘能否企稳仍然取决于能否突破该均线。至于沪指下方3047点附近是否回补要看沪指60分钟级别60小时单位线下午能否守住,如果跌破则可能向下补缺,后面关注3036点附近支撑力度,如果不跌破则仍有再攻60日线的可能。操作上,重点关注中字头品种的持续性,回避高位品种关注低位低估值品种,仓位上留有余地,如向下补缺也不用过分恐慌,补缺后是短线回补机会。


关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国资委整合概念板块流入居前。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