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市场风格反复切换 以时间换空间运行

来源:益盟 2022/11/25 13:03:41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继续分化,沪指震荡小幅上涨,深市震荡小幅下跌,个股板块大多下跌,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房地产板块活跃;北上资金流入  33.89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再度分化,风格由昨天的涨个股跌指数再度转为涨指数跌个股,金融地产等权重表现出色。技术上看,虽然市场风格近期频繁切换但整体量能还是有所欠缺属于存量资金格局(拆东墙补西墙),要向上形成突破仍然需要补量(增量资金),由于沪指下方缺口仍然未补,场外资金心理上仍然是有所顾忌的,追高意愿不是很足,故而指数方面只能是以时间换空间震荡的方式来运行。而北上资金维持连续净流入,故而没必要去悲观。操作上,底仓仍然持有待涨,动仓方面可适当高抛低吸为主,注意市场切换节奏。


关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房地产、银行、工程建筑板块流入居前。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