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月末阶段耐心等待调整探底完成

来源:益盟 2024/03/27 09:26:49

重要新闻:

1、证监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2、超快充固态电池量产装车

3、美股三大指数均小幅收跌


应对策略:

昨日市场在探底3006点后,出现了反弹行情,3000点区域展现了一定支撑。短期来看,市场情绪能否有效扭转,还需要观察科技类板块的情况。月末阶段,还是规避没有业绩的高位股为主。指数方面,继续观察沪指在3000-3020区域的支撑,上方则观察3050-3060区域的阻力。【智盈】估值吸引力指标提示,沪指、创业板指数估值吸引力均为65。继续关注一些涨幅不大的品种,主线依旧围绕新质生产力展开,规避绩差股。


相关板块:


1、人工智能:目前主线地位不变;2、固态电池:消息面利好,观察持续性。


  (本文所有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买卖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编辑:汪翔  投顾编号:A0880620040002)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