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关注一季报情况

来源:益盟 2024/04/10 09:07:59

重要新闻:


1、七部门发文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


2、二季度宏观经济政策有必要继续保持力度


3、美股三大股指9日涨跌不一





应对策略:


昨日市场出现了弱反弹走势,在3030-3050区域内窄幅震荡,目前进一步方向仍不太明朗,市场观望情绪依旧较重。指数方面,继续观察沪指在3000-3030区域的支撑,上方则观察3050-3070区域的阻力缺口。此外,热点方面,旅游、固态电池等表现不错,但不要过度追高。【智盈】估值吸引力指标提示,沪指、创业板指数估值吸引力均为65。仍旧要注意手上个股基本面情况,对于绩差股要谨慎对待,规避涨幅大在高位的品种。





相关板块:


1、固态电池:热点题材,涨幅较大,注意不要盲目追高;2、旅游:旺季来临,逢低可持续跟踪。








(本文所有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买卖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编辑:汪翔 投顾编号:A0880620040002)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