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市场剧烈分化阶段 规避绩差股

来源:益盟 2024/04/16 09:02:53

重要新闻:


1、退市、重组新规显威:ST板块大跌


2、“宁王”一季度赚超百亿元 穆迪上调宁德时代评级


3、标普、纳指双双跌超1%





应对策略:


昨日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走势,3000点区域显示了支撑,但同样3070上方也压力明显,与此同时,剧烈的内部结构性分化,令市场人气明显涣散,中字头、高股息等表现出色,但小市值、绩差股遭到资金抛弃,绩差股的风险盟友还是要予以重视,切勿轻易参与。指数方面,继续观察沪指3000-3030区域的支撑,上方则观察3070-3090区域的阻力。【智盈】估值吸引力指标提示,沪指、创业板指数估值吸引力均为65。仍旧要注意手上个股基本面情况,对于绩差股要谨慎对待,规避涨幅大在高位的品种。





相关板块:


1、高股息:新国九条利好方向之一,低吸不要追高;2、核电:消息面利好,逢低关注。








(本文所有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买卖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编辑:汪翔 投顾编号:A0880620040002)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