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入选【8.18绿色金融日会员单位】

2018/07/20 16:09:32

近日,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中国‘818绿色金融’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中入选8.18绿色金融日会员单位,并受邀参加8月18日将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金融峰会暨年度“绿色金融”颁奖盛典。

近日,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盟股份”)在“2018年度中国‘818绿色金融’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中入选8.18绿色金融日会员单位,并受邀参加8月18日将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金融峰会暨年度“绿色金融”颁奖盛典。

本次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是对益盟股份16年来用心深耕证券投资顾问领域,在业内和投资者心目中获得良好信誉及口碑的充分肯定。益盟股份作为中国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商,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化的深度金融服务;2002年正式创立至今,一直以“做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为企业愿景,依据16年积淀的专业数据和技术为基础,集结强大的研究分析团队,从最初的决策工具类产品,发展到目前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投资顾问三大业务的投资者生态链。其中工具平台产品拥有十余种股票池,实时操作提示,独家技术指标和战法,在线课堂等实用功能,深入浅出、全方位满足中小投资者炒股的需求。而针对用户深层次的需要,益盟提供了投资者教育,投资顾问等高端服务,将多年积累的研究成果和实战经验手把手传授给用户,帮助投资者进一步提升获利能力。近期,益盟开始着力研究人工智能在证券投顾领域的应用,力争以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式帮助更多投资者把握市场方向,提高自身获利能力。16年的付出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也在用户心目中形成了难以撼动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本次评选从社会公信力,经济推动力,社会影响力,管理创新力,客户竞争力,行业带动性,科技创新力7个维度企业进行考核,最终,益盟股份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平安财富等金融行业知名龙头企业一同入选8?18绿色金融日会员单位。


2018年,在历经多轮政策调整后,证券服务行业也将逐渐走向监管明朗,合规发展的新阶段。 而对于企业来说,合规经营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将成为未来平台竞争力的核心。益盟股份自创立以来,一直都秉承”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守正“的价值观,益盟相信,只有真正切实为投资者考虑,才能让企业走的更长远,也正是因为这一点,益盟的产品和服务一直都深受用户好评,年平均续约率保持在80%以上。


 中国金融峰会被誉为“中国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该盛会旨在全面盘点近年来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涌现出的最具公信力,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金融品牌,表彰对推动中国金融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带动其他金融机构提高品牌发展意识,共同创造绿色生态金融环境。


益盟股份不仅帮助中国股民在A股市场上投资,其自身在资本市场的发展也引人关注。腾讯在2011年和2015年两度投资益盟股份,占比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接下来益盟股份也将不负众望,秉承初心,守正出奇,为中国股民提供优质的证券金融投资顾问服务。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