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大单 | 巨头突然暴跌,空单持有者一夜暴赚60倍?

来源:老虎证券 2024/04/18 15:42:44

市场概览

    周三,美股高开低走,三大指数集体收低,标普、纳指双双四连跌。美股期权市场成交45,899,101张合约,其中看涨合约(CALL)占比54%,看跌合约(PUT)占比46%。

期权成交观察:一夜突变,暴赚60倍

    个股成交方面,特斯拉、英伟达、AMD位居前三。由于阿斯麦第一财季主要业绩逊于预期,芯片股昨夜集体大跌,除前面提到的两家外,最引人注目的是ARM,大跌12%。在没有明显利空的情况下,这样的跌幅令人侧目。

    

    期权方面,周三ARM期权合约交易量为31.5万份,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77%。看跌期权占期权交易总量的60%。周内的看跌价格低至100美元,

    

    更惊人的是,由于异常大跌出现,ARM看空单的权利金一通猛涨,其中本周到期的行权价105美元的PUT单,成交价涨幅达到惊爆眼球的5966.67%!这样的短期收益足以令任何其它投资类别艳羡。

    

异动观察:阿里巴巴要反击了?

    异动榜单方面,特斯拉依然排名榜首,随着股价连续下挫,相信还会有更多期权波动出现。而值得注意的是,异动榜排名前十的个股中有五只是中概股,拼多多、阿里位居三、四位。

    

    行情方面,阿里巴巴周三跌超1%,自马云发文肯定改革以来出现了日线五连阴。不过在期权方面,我们看到了一些积极信号。5月17日到期的CALL单行权价85美元,较现价有超23%的涨幅空间。6月到期的长线PUT单,行权价115美元,也令人遐想。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